丁丁点点

气宇轩扬(双黑道)2

ooc    ,稚嫩黑道少爷轩❌沉稳狠辣杀手扬

我又来啦,😁😁😁😁


王皓轩浑浑噩噩的睡了一个晚上,醒来便看见宋继扬一个人站在水泥柱子旁边,

“喂,Bevis,你·····你饿不饿啊?”王皓轩醒来只觉得肚子咕噜咕噜的叫唤,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正逢长身体,最容易饿了。

“你饿了?条件有限,先忍着吧,外面太危险了!”宋继扬走过来坐到了王皓轩的旁边,“轩少,知不知道昨晚的交易是什么情况,是不是你们青帮先开的火?”

“肯定不是,昨晚我在场,即使我爹想杀你们也不可能在那个时候动手,我可是他的亲儿子!”王皓轩非常肯定,还有些傲娇的抬了抬头。现场没有警察,也不是王皓轩那边开得火会是谁呢?

“轩少,那你平时有没有什么仇家?”

“怎么可能,我才刚从法国回来,还不到一个礼拜!”王皓轩摇了摇头。李泊文现在还下落不明,外面肯定是去不得了

“轩少,你有没有办法和你爹取得联系?”

“没有,我的手机掉海里了,”王皓轩垂下了头,

“那我帮你搞到手机,行不行?”宋继扬试探性的问问

“可·······”王皓轩的嘴被宋继扬捂上了

“嘘~~有人来了。”宋继扬拉着王皓轩走到墙后,示意他不要出声,拿出包中的匕首抵在胸口,身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,一旁的王皓轩更是大气不敢出一声,两只手死死抓着宋继扬的衣角

“Bevis,在吗?是我,李泊文,李先生。”原来是李泊文,宋继扬稍稍放松了些。

“这,我在这里,”宋继扬走了出来,“李先生之前去哪里了?”

“我回帮会了,现在出来找你和轩少,轩少人呢,他在哪里?”今天的李泊文好像不太对劲,身后还带着其他的人,这眼神不像是来找他反而像要杀他一样,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

“等一下,我拿个东西”宋继扬意识到有猫腻,警惕的往后退了两步,握住了王皓轩的手,“快跑!”两人疯狗般向工厂后面跑去。

“给我追!不留活口!”李泊文示意,一群手下追了过去。身后还有M1911的声音,这是要赶尽杀绝吗!宋继扬拉着王皓轩一直跑,穿过工厂一直到后面的树林,甩也甩不掉

“怎么办啊,他们是不是要杀我啊?Bevis,你打得过他们吗?”王皓轩边跑边问,宋继扬一手将王皓轩的头从脖子处按了下去,一枚子弹飞了过去

“别废话,你爹在哪,快带我去!”宋继扬怎么也想不通,李泊文会来灭他们的口?是不是一早秀=就密谋好了?王皓轩被石头绊倒了,

“快起来,再不跑会死的!”王皓轩搁到了脚踝,委屈巴巴,“我跑不动了,怎么办,我还不想死?”

“跑不动了是吧,呆在这别出声。”宋继扬用树枝将王皓轩盖了起来,看了看自己还在流血的左臂,反正跑也跑不掉,干脆躲起来,一路向西,洒下鲜血,留下脚印,又一更斗翻到了石头后面。短短几十秒,宋继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幸亏李泊文没有发现他们

“去西边,他们受了伤,跑不远!”

逃过一劫之后,宋继扬扶着王皓轩站起来,

“去码头,找你家的手下或者去你家也行!”

“我··我害怕,万一再遇到杀我们的人怎么办?”

“意图太明显了,是我们帮会要灭口,你我都躲不过,我的帮会肯定现在去了就是送死,你爹,找你爹!”宋继扬坚定的看着王皓轩,“我帮你找部手机试试,,这样比刚才安全。”

“好好,我呆在原地不动,你··Bevis快一点回来啊。”王皓轩缩进了刚刚的草堆里,不知不觉,这个男人成为了现在唯一的依靠。没过多久,宋继扬就拦下一位路人,两刀就被摸了脖子,拿着手机就冲向王皓轩

“给你!”宋继扬还没来得及喘气,将匕首收进包里

“Bevis,你杀人了?”宋继扬没有回答,不想和眼前这个小少爷一般见识,站在一旁示意他打电话。

“喂,爸爸·········”

王家的人很快就找到了这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