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丁点点

气宇轩扬~脱氧核糖

来啦,小甜文,好久才憋出的灵感

入戏太深薛洋轩×不知所措无奈扬

2018年的夏天,义城篇拍摄现场,今天是倒数第二场,薛洋求魏无羡不成最后下线的一段戏·······

“这个可以吃吗?”王皓轩画着一身的血浆装,一只手还塞在衣服里,拿着拍摄用的糖在片场走来走去,“是真的吧?”王皓轩把糖喂进了嘴里,薛洋到死也舍不得吃的那颗糖被王皓轩吃了,也算了了薛洋生前的愿望,走向棺材,宋继扬靠坐在棺材里,脖子上晓星尘自刎的疤痕还是夺目的,蒙眼布耷拉在手腕上甩来甩去,少不了的,还是那个小风扇。

“晓星尘道长,”王皓轩开玩笑的说着剧词,“这颗糖不太甜啊,洋洋要吃甜甜的糖!”王皓轩站在棺材旁边,俯视着宋继扬

“还挺能的,不吃吐出来,那是给薛洋的,被你崽子给吃了!”宋继扬用手中的蒙眼布打了打王皓轩,“还不去换衣服,这个样子好看得很!”

走了走了,王皓轩嘴里还叼着糖去化妆间了。

一起坐车回酒店,王皓轩嘴里的糖就没有断过

“你这么一直吃啊,都吃了一袋子,你的口袋都瘪了?”宋继扬在一旁看着

“薛洋这一辈子太苦了,我要帮他把糖都吃回来!”真的是演傻了

“行行行,我待会的快递就要到了,那是我托朋友从外地带的糖,可甜了,待会给你吃!”宋继扬也有一丝心酸,薛洋当真是太苦了,饰演晓星尘这个角色多多少少都还是有点感触的。

 

汽车把他们送到了酒店

“我吃饭去咯,一起?”王皓轩眼神示意着宋继扬

“不了,我还没饿,你去吧,别玩太疯,早点回来!”王皓轩头也不回,蹦蹦跳跳的走了,宋继扬拿到了快递送来的糖,那么几颗还那么贵,还是洗完澡来吃吧。宋继扬去了浴室,没过一会,王皓轩就跑跑跳跳的回来了,

“那个皓轩,你先背一下明天的台词,我马上就出来!”王皓轩无聊的在桌子周围转了转,眼睛一下子就扫到了桌子上的糖果,被蓝色的小盒子包装着,还嵌上了花边,小巧精致,王皓轩不自禁咽了咽口水,自己的糖刚刚在外边就吃完了

“那个,继扬,桌上的糖·····我想吃。”

“吃吧吃吧,给我留两颗就好。”’浴室传出收悉的声音,王皓轩得到允许后,眼馋着这盒糖果,迫不及待的朝嘴里喂了一颗,一瞬间香甜在唇齿间四溢,在舌尖打滚。:好甜啊,薛洋肯定一辈子都没吃过这么甜的糖~~~

王皓轩还沉浸在角色中,不到几分钟,盒子里的糖就被洗劫一空,等他缓过神来,糖盒子已经空空如也,一颗也不剩,宋继扬会不会生气啊~~~~~

宋继扬裹着浴袍出来了,手上还拿着毛巾擦拭湿的头发,走到王皓轩的跟前

“你都吃完了?一颗不剩?”宋继扬有一点焦躁,这是花了好大的功夫买的,一颗还没尝就被眼前这个崽子洗劫一空了。

“那个·····我没忍住”王皓轩有点理亏,宋继扬拿起毛巾就甩在了王皓轩的身上

“你入戏太深了”宋继扬有些像生气的小猫,“你都吃完了,我吃什么!”

王皓轩灵机一动,慢慢逼近宋继扬,一把把宋继扬搂入怀中

“我给你吃糖,好不好?”什么,王皓轩有糖,“脱核~糖”宋继扬拍着王皓轩,王皓轩手一紧,反而抱得更紧了,靠近宋继扬的脸

“你吃糖吃出幻觉了,你想干什么?”宋继扬挣扎着,小猫挠人般抓着王皓轩

“喂你吃糖啊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)